想獲取九龍灣最新的樓盤和交易紀錄?立即按「訂閱更新」獲取最新資訊!
  • 香港
  • /
  • 九龍灣工商物業
立即放盤
按此了解更多放盤詳情

九龍灣

歡迎來到九龍灣

社區特色

九龍灣位於九龍東面的海灣,原有的海灣面積,因興建啟德機場的填海工程大幅減少,現時主要為工商業及住宅用地。由於九龍灣毗鄰舊機場,過往曾經為不少物流公司倉庫所在地,機場關閉後則逐漸遷出。至 2007 年觀塘區最大型商場 Megabox 落成後,區內發展更多商業活動,亦興建了不少私人住宅及公共房屋,伴隨上升的人口及社區發展。

此外,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為香港主要國際展覽會場之一,不時舉行大型展覽會及演唱會,帶動區內人流。位於港鐵九龍灣站旁的東九文化中心,亦為居民提供文藝活動場地。區內交通四通八達,連接多條主要幹道,包括觀塘道、大老山隧道、觀塘繞道、啟德隧道等,貫通全港各區。

住宅分佈

區內住宅集中於港鐵九龍灣站附近,或靠近觀塘道兩旁,毗鄰港鐵,鐵路沿線屋苑有德福花園淘大花園,基座分別為德福廣場及淘大商場,各類食肆、商店林立,生活配套完善;相隔一個九龍灣運動場,北面有大型居屋麗晶花園,附近有其他資助房屋如啟泰苑啟業邨等,該地段較近彩虹站。

九龍灣最新成交及樓盤

追蹤九龍灣的最新動態,收取即時最新租盤、售盤、成交紀錄電郵通知

過往樓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