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居Spacious
1,000+ 個評分
安裝

【即租即用】時租工作室推介!初創Content Creator之選

工商舖指南 | 2024 年 2 月 26 日

「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 (WFH)趨勢直捲全球,對於不少創業家和創意藝術自由工作者,一部手提電腦,一張工作檯,也許已足以應付日常工作。但有時候難免要用到一間會議室、一個活動場地,或者一個工作室。為了偶爾的情況而尋找月租工作室,一點都不划算。其實,現時市面上已有眾多時租工作室選擇,部分更因應個別行業,配有不同的專業設備,全面滿足用家的工作需要。

租時租工作室,首先要搞清楚場地用途,例如活動場地、會議室、辦公空間、工作坊用地、課室、廚房、繪畫室等。千居為你推介適合各種用途的時租工作室,包你撩到合心意的地方!

想緊貼樓市動向,立即追蹤千居 FacebookInstagram 專頁 (@spacious.hk),掌握最新地產資訊。



立即跳往:theDeskRegus HKTencent WeStart


時租活動場地推介:theDesk

時租活動場地推介theDesk

theDesk 是本地共享工作空間品牌,成立短短 6 年,在港已設 6 個據點,遍佈港島區核心商業區,於金鐘統一中心的旗艦店面積逾 36,000 呎,為用家提供寬敞的活動場地。

時租活動場地講求靈活,能夠因應不同的活動主題,作出多樣的設置方式,空間狹窄一點也難以配合。大型商業活動場地多集中於九龍東的共享空間群,要在港島區尋找具有空間感的 event space,theDesk 是不二之選。

theDesk 設計以「Clean Productivity」為理念,裝潢簡約時尚,線條俐落分明,毫不累贅,白色的基調更滲透著一絲絲 futuristic 的感覺。簡潔風格增加活動場地的可塑性,空間指出,金鐘統一中心旗艦店的活動場地可作出 9 種不同的設置方式,用途靈活,不論是小組活動,工作坊、會議,乃至大型逾百人出席的產品發佈或社交聚會,空間也游刃有餘,確保活動順利進行。

場地設施:露台/戶外空間、投影屏幕、麥克風、視聽器材、快速無線網絡、掛紙白板、辦公傢俱、燒烤設備,另可代安排活動餐飲服務

工作室時租:$500 起


theDesk 統一中心 theDesk 禮頓中心theDesk 希慎道壹號


時租會議室推介:Regus HK

講到辦公空間,Regus 可謂是鼻祖。Regus 是全球最大辦公室供應商荷蘭企業 IWG 旗下的高端商務中心品牌,主打私隱度較高的辦公空間和會議場地,連同另一品牌 Spaces,在港共有 18 個據點。

無論是見客簽單,抑或是投資者會議,對用家而言,會議室的佈置和器材表現攸關職場生死,絕對不可出現失誤的可能。Regus 作為行內的龍頭品牌,所提供的標準商務會議室均處於高級商廈之中,素有質素保證,又有專業的管理團隊駐場打點一切,能夠營造良好的第一印象,讓用家順行進行簡報演說、面試、推銷或培訓。

Regus 設計多變,有格局較傳統的時租會議室,亦有部分裝潢充滿活力,前者較保守,後者則令賓客眼前一亮。

場地設施:接待團隊、免費 WiFi、活頁畫紙、白板、箱頭筆、投影機、文件打印及影印支援服務,可安排茶、咖啡及餐飲服務

工作室時租:$200 起


Regus 灣仔華潤大廈Regus 中環廣場中心Regus 中環中心Regus 中環友邦金融中心Regus 中環 100 QRCRegus 上環 181 QRCRegus 西九龍 ICCRegus 尖沙咀美麗華Regus 尖沙咀海港城Regus 旺角彌敦道


Content Creator 創作人時租工作室推介:Tencent WeStart 騰訊眾創空間(香港)

Tencent WeStart 騰訊眾創空間(香港)是全方位的共享創意中心,以內容創業孵化為主題,除了提供共享工作空間,更齊集綠幕攝影棚、混音及錄音室、剪接室等專業設備,可作不同拍攝和創作用途,是 KOL、Youtuber 和小編等一眾 Content Creator 的天大福音。

Tencent WeStart 騰訊眾創空間(香港)位處觀塘鴻圖道甲級商廈 KOHO,毗鄰眾多廣告公司,面積約 16,000 呎,非常寬敞。工作室由騰訊開放平台、新世界集團旗下原創藝術生活品牌 K11 和 金牌媒體公司VS MEDIA 三方合作共建,只限予數碼娛樂和內容創作相關的創業者租用。

除場地以外,空間更為用家提供創作支援,包括節目創作、動畫設計、 VR 和 AR 製作、新媒體科技、人工智能、電子競技及音樂製作等,另亦設數碼營銷方面的免費協助,包括流量分析、版權保護、孵化、內容創業指導等,旨在協助數碼創業者接通內地市場,邁向世界。

場地設施:900 綠幕攝影棚、專業混音及錄音室、剪接室、1600 呎開放式活動場地,會議室、音響系統、麥克風、投影系統、免費高速無線上網,另可自攜食物及飲品,或代安排餐飲服務

工作室時租:綠幕攝影棚港幣 $500 起、混音及錄音室 $700 起、剪接室 $150 起


騰訊眾創空間(香港)


推薦文章

【租工廈】租務陷阱、10大注意事項、常見問題

工商舖指南 | 2024 年 3 月 20 日

【創業大趨勢】樓上舖點揀?必讀6大揀舖注意位

工商舖指南 | 2024 年 3 月 1 日

【創業必讀】租舖注意10大陷阱位|簽約程序一文看清

工商舖指南 | 2024 年 2 月 27 日

訂閱網誌

接收最新的樓市動態和見解分享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