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居Spacious
1,000+ 個評分
安裝

【平租工廈】嚴選4棟高質平工廈(商廈外貌+酒店管理)

工商舖指南 | 2024 年 2 月 26 日

想平租工廈,一般會找舊工廈,但不少欠缺保養,配套不足,對於想租來作「半倉寫」,即亦作倉,亦作寫字樓,又或作 STUDIO 之用的租戶而言,就不太合用。有見及此,千居為你整合全港最高性價比的 4 間高級工商大廈,有著商廈一般的外表,酒店一樣的服務,更加適合長期用來作創作工作室!

想緊貼樓市動向,立即追蹤千居 FacebookInstagram 專頁 (@spacious.hk),掌握最新地產資訊。



1. 葵涌天際中心 The Galaxy

位於葵涌的天際中心外觀似足新型商業大廈,實際卻是 2014 年落成的新式工業大廈,有著酒店級的管理,為有要求的工商用家帶來平租工廈的選擇。

天際中心 The Galaxy 採用酒店式保安系統,租戶要拍卡才能坐升降機抵達指定樓層,為租戶提供極高私隱度。工廈走廊通道光猛企理,提供大量靚裝單位,採光充足,內連獨立廁所,環境舒適雅致。

天際中心毗鄰九龍貿易中心,以工廈地段來說都算四通八達,距離港鐵葵興站約 15 分鐘步程,葵興一帶多街坊平價食肆,入夜後肚餓,步行出去搵食極之方便。

地址:葵涌青山公路葵涌段 313 號


【優越地段】搜尋最新人氣工商舖出租 →


2. 葵涌維京科技商業中心 Viking Technology & Business Centre

由廖氏家族創立的百旺都集團,旗下有多個豪華工商大廈項目,為創意工業人士提供平租工廈 STUDIO 的選擇。

百旺都旗下的維京科技商業中心於 2004 年落成,屬工商綜合類型,項目首設 24 小時管理和智能卡出入,保安嚴密,另設豪華大堂及停車場,最大賣點是工廈竟然有泳池!維京科技商業中心內有桑拿、日式溫泉、泳池、健身室、餐廳等會所設施,簡直是工廈的極致享受。

維京科技商業中心 Viking Technology & Business Centre 座落葵涌石蔭民生地帶,毗鄰荃灣絲麗酒店,附近有大型屋邨及商場,飲食不成問題。不過,石蔭一帶沒有港鐵站,要靠巴士、小巴和大廈本身提供的穿梭小巴返往葵芳港鐵站和港九地區,以工廈而言,交通尚算可接受。

地址:葵涌打磚坪街 91 – 95 號


【優越地段】搜尋最新人氣工商舖出租 →


3. 大角咀 Walnut 9

百旺都集團旗下的另一個重頭作大角咀 Walnut 9 為全新甲級工廈,位於大角咀超優越核心地段,距離港鐵太子站只需 10 分鐘步程,亦可步行至奧運站或旺角站,周邊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直達,交通便利,配套齊全。

Walnut 9 管理完善,設有特高樓底,工作室內利用玻採璃幕牆設計,提高單位採光度,單位內亦無柱位,間隔靈活實用。每個工作室附設獨立洗手間及分體式冷氣,為工作不定時的創意媒體工作者提供優質平租工廈選擇。

項目每層提供 5 – 8 間工作室,建築面積介乎 330 – 830 呎,非常適合用作 STUDIO。除 3 樓設有特色平台外,22 樓頂層工作室更連天台空中花園,而部分高層單位可享海景。

地址:大角咀合桃街9號


【優越地段】搜尋最新人氣工商舖出租 →


4. 新蒲崗萬星工業大廈

新蒲崗萬星工業大廈比起上述的工商大廈稍舊,但戶型選擇較多,入場租金更平,對資金有限的年輕創意工作者和中小企而言更加抵租,是平租工廈一個不俗的起步選擇。

萬星工業大廈設 24 小時出入,步行至港鐵鑽石山站僅 5 分鐘步程,出入非常方便,單位亦具獨立洗手間,適合工時不定的打工仔。政府正積極將啟德發展成新商業核心區,加上港鐵屯馬線、沙中線將相繼落成,相信未來新蒲崗會愈來愈便利。

地址:新蒲崗大有街 14 號


【優越地段】搜尋最新人氣工商舖出租 →


推薦文章

租地舖秘訣你要知!教你揀旺舖 + 簽約注意位

工商舖指南 | 2024 年 3 月 9 日

【平租寫字樓】評比港九6大抵租之選!月租低至$2,000起

工商舖指南 | 2024 年 3 月 1 日

盤點虛擬辦公室最平月費計劃|甲廈地段月租低至$95起

工商舖指南 | 2024 年 2 月 26 日

訂閱網誌

接收最新的樓市動態和見解分享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