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居Spacious
1,000+ 個評分
安裝

養狗必睇!九龍區可養寵物屋苑一覽

租買攻略 | 2024 年 3 月 9 日

九龍區可養狗的住宅選擇不比港島區少,而且樓價相對親民,同等的價錢在九龍地區或可覓得更寬敞的居所,為家中的貓狗、寵物們帶來更大的活動空間。千居明白要找到可養寵物屋苑或大廈並不容易,為了一眾愛寵心切的主人們,千居盤點出九龍地區可養寵物的屋苑及大廈名單,助各位寵物主人早日覓得滿意居所!

想緊貼樓市動向,立即追蹤千居 FacebookInstagram 專頁 (@spacious.hk),掌握最新地產資訊。


立即跳往:九龍地區可養狗屋苑九龍城區深水埗區油尖旺區黃大仙區觀塘區



近期更近

  • 差估署每月公布二手住宅成交數據,2023年 12 月份二手住宅成交總數共 1,970 宗,較 11 月份的 2,007 宗,減少 37 宗,按月跌 1.84 %。(2024年 2月)

九龍區可養狗屋苑

狗主們要找到可以養狗的屋苑,難道要逐個屋苑翻查公契?租戶們難道還要逐一向業主詢問?不必。千居深明一眾主人們的難處,特地整合出九龍區可養狗、養寵物的屋苑或大廈名單,助你早日尋得安樂窩!

此外,亦可到千居搜尋頁面,在「更多選項」中,剔選「大廈特色」中的「可養寵物」條件,直接查看現有樓盤供應!


【買樓必讀】搜尋所有放盤 →



九龍區可養寵物屋苑/大廈名單:九龍城區

狗狗需要定時散步,因此屋苑附近的配套亦十分重要。九龍城區設有4個狗公園,當中以「啟德跑道公園」最大,是康文署「寵物共享公園」之一。公園有一片大草地,可供毛孩盡情嬉戲放電,主人又可在草地上吹著海風野餐,欣賞觀塘避風塘景色,因此不少區內居民都會帶同愛犬到這個公園散步。

啟德跑道公園
啟德跑道公園(圖片來源:getreadyhk.com)

九龍城區當中有不少可養狗的屋苑,包括市建局發展的新盤紅磡煥然懿居,提供2棟33層高住宅大廈,共涉493伙,單位實用面積介乎261至574呎,以一房戶為主,適合飼養小型犬的狗主。如果飼養中至大型犬隻,就需要更大活動空間,位於何文田半山壹號屬於大型高尚住宅,標準單位實用面積由1,107至1,975平方呎不等,主要提供三房至四房單位間隔。另有樓高3層、面積逾6,000平方呎的洋房,設有私家花園、天台及車庫,可為毛孩提供更寬闊的空間,切合多人家庭、大型犬狗主的需要。

其他九龍城區的可養寵物屋苑/大廈名單如下:

九龍城區可養寵物屋苑/大廈名單
何文田128 Waterloo
One Homantin
灝畋峰
常康園
天鑄
半山壹號
紅磡

海濱南岸
半島豪庭
煥然懿居
御悅
維港.星岸
環海.東岸
黃埔新邨
畢架山

畢架山花園
逸瓏
畢架山一號
九龍城御豪門
曉薈
雋睿
偉倫大廈
九龍塘碧華花園
賢文禮士
土瓜灣翔龍灣
浩明雅苑
傲雲峰
港圖灣
利•港灣18

【買樓必讀】搜尋 600 萬內上車盤 →



九龍區可養寵物屋苑/大廈名單:深水埗區

「蝴蝶谷道寵物公園」佔地7000平方米,是深水埗區內最大的狗公園,設有寵物活動區、寵物遊戲設施、狗糞收集箱和臨時洗手間,更有欄杆、跳環等供狗狗玩樂。雖然位於天橋下,景觀不算出色,但在下雨、太陽猛烈的日子就可以遮陽擋雨,屬區內不俗的寵物空間。

蝴蝶谷道寵物公園
蝴蝶谷道寵物公園(圖片來源:getreadyhk.com)

深水埗區以往屬傳統舊區,但近年開始轉型,亦有不少新樓盤落成,允許住戶養狗。例如深水埗匯璽III,屬南昌站上蓋項目,設有2個會所,基座為30萬呎商場V Walk,配套完善。單位實用面積介乎267至2,171呎,開放式至4房間隔,能切合不同類型的狗主需要。

其他深水埗區的可養寵物屋苑/大廈名單如下:

深水埗區可養寵物屋苑/大廈
深水埗時尚華庭
薈悅
南昌一號
景怡峯
傲凱
匯璽III
長沙灣碧海藍天
泓景臺
升悅居
愛海頌
恆大‧睿峰
荔枝角盈暉台
曼克頓山
美孚新邨


九龍地區可養寵物屋苑/大廈名單:油尖旺區

油尖旺區內的「西九文化區」是著名的寵物天堂,每逢假日都吸引大量區內外人士,帶同愛犬來到放電。公園除了有一大片草地供毛孩奔跑,亦有長長的海濱走廊,可以治途散步,日落時更可欣賞醉人夕陽景色。園內另設有寵物區,提供寵物糞便收集箱和供水設備,方便一眾狗主。

西九文化區
西九文化區(圖片來源:西九文化區

鄰近已有多個可養狗的屋苑,例如佐敦The AustinGRAND AUSTINAVA 62等。其中柯士甸站上蓋項目的The Austin,標準戶實用面積由356至1564方呎不等,設有開放式至4房間隔,當中35%為862至981方呎的3房單位,間隔多元化,不論狗狗體型、家庭大小,都能找到切合的間隔。

其他油尖旺區的可養寵物屋苑/大廈名單如下:

油尖旺區可養寵物屋苑/大廈
油麻地御金‧國峯
翠匯軒
君頤峰
澤豐大廈
旺角天寶樓
麥花臣匯
聖佐治大廈
鴻輝大廈
鴻光大廈
廣福大廈
勝利道1號
佐敦The Austin
AVA 62
GRAND AUSTIN
仁賢大廈
德成台
大角咀君滙港
帝峯.皇殿
奧柏‧禦峯
亮賢居
形品.星寓
利奧坊 · 曦岸
利奧坊‧曉岸
利奧坊·凱岸
港灣豪庭
一號銀海
海桃灣
匯璽
浪澄灣
柏景灣
I-Home
凱帆軒
帝峯‧皇殿
大同新邨
太子百匯軒
大南街130-132號
洗衣街215號
曉珀.御
別樹一居
尖沙咀凱譽
名鑄
港景峰
金巴利道26號

【租屋必看】搜尋 18 區租盤 →



九龍區可養寵物屋苑/大廈名單:黃大仙區

黃大仙區內只有一個狗公園,就是「蒲崗村道 / 崇華街休憩處」。公園設有寵物角、寵物遊戲設施及飲水器,不過面積只有105平方米,不足以狗狗放電。區內一直缺乏相關設施,狗主們如果打算搬入該區,或要到鄰近其他區的公園才可讓狗狗盡情奔跑。

既然缺乏區內活動空間,選擇屋苑時就可盡量揀選空間充足的樓盤,讓愛寵有足夠空間放電。當中黃大仙現崇山環境清幽,實用面積由505呎至2,550呎,空間寬敞,受到不少狗主歡迎。而鑽石山峻弦部分單位帶有露台,主要供應3房至5房間隔,迎合多人家庭、有大型狗狗家庭的入住需要。

其他油尖旺區的可養寵物屋苑/大廈名單如下:

黃大仙區可養寵物屋苑/大廈
鑽石山峻弦
悅庭軒
威豪花園
宏景花園
新蒲崗新蒲崗廣場
譽·港灣
黃大仙新光中心
現崇山
啟德花園
鑽嶺


九龍地區可養寵物屋苑/大廈名單:觀塘區

觀塘區工廠林立,不過卻有一個意外清靜的狗公園。「觀塘碼頭廣場」狗公園位於觀塘碼頭公園旁,面積有1,200平方呎,亦有一片草地供狗狗放電,設施算齊全,包括狗隻玩樂設施、狗隻飲水器、狗廁所等。而且公園離工廠區有一定距離,不用擔心狗狗受人、車等聲音滋擾,因此不少區內居民都會特意帶愛犬來到公園散步。

觀塘碼頭廣場
觀塘碼頭廣場(圖片來源:onedegree.hk)

區內受狗主們歡迎的屋苑例子有油塘新盤蔚藍東岸,實用面積介乎230至2,000呎不等,供應開放式至四房單位,主打兩房戶,間隔多元化。屋苑臨海而建,景觀開揚,住戶可多角度俯瞰維港兩岸及鯉魚門海峽景致。觀塘凱滙為觀塘裕民坊重建項目,基座將設有2至4層商場,面積約20萬呎,第2期更包括商場及公眾休憩用地。單位間隔由1至4房,面積介乎333至1,543呎,有足夠的活動空間給狗狗放電。

其他觀塘區的可養寵物屋苑/大廈名單如下:

觀塘區可養寵物屋苑/大廈
觀塘凱滙
觀月.樺峯
祥園
牛頭角得寶花園
康麗園
嘉和園
油塘鯉灣天下
曦臺
蔚藍東岸
海傲灣
藍田匯景花園
KOKO HILLS

以上資料由代理放盤資料,及千居由樓盤官方網站公布之大廈公契整合所得,僅供參考之用。千居鼓勵住戶向物業管理處查詢,以確認大廈對飼養寵物的限制。

推薦文章

首期如何計算?私樓/居屋/公屋首期幾錢「一文看清」!

租買攻略 | 2024 年 3 月 13 日

【海外買家】6 大香港買樓須知

租買攻略 | 2024 年 2 月 29 日

【新盤認購】睇示位前準備:分清示範單位VS清水房

租買攻略 | 2024 年 3 月 7 日

訂閱網誌

接收最新的樓市動態和見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