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居Spacious
1,000+ 個評分
安裝

三大選擇網上放盤的原因

地產代理攻略 | 2024 年 3 月 9 日

1) 地舖人流有限-需要開拓新客源

在香港做地產代理一點也不容易。地舖租金貴,人流亦有限,路過的人只有少部分是真的在搵樓,而地舖人流亦只限於住在附近的人。不少代理感覺到地舖的客戶數目已經滿足不了他們,開始感覺到開拓新客源的需要,而網上放盤就是其中之一。地舖人流有限,跟互聯網上的流量根本是沒法比較,而客戶於網上查詢物業,更是大勢所趨。

2) 迎合互聯網世界-網上查詢是大勢所趨

近年來,大多數人都是通過互聯網接收信息。 在香港,87%人士使用互聯網,其中有95%的在線使用者每日上網,一天平均花6小時37分鐘。

怪不得與其他傳統營銷相比,消費者更大機會透過互聯網初次認識一個新產品或新服務(26%)。由此可見,網上業務的重要性在香港逐漸增加,網絡廣告與網絡營銷也越來越普遍。

網上業務在未來只會變得更流行,一定會繼續改變地產市場。對賣家或租客來說,在網上搜尋樓盤既方便又省時間,可以在幾分鐘內查看多個樓盤。網上查詢將是地產市場的大勢所趨。

3) 提升競爭力-其他地產代理於網上放盤越來越普遍

近年,越來越多地產代理在網上放盤。他們不斷找尋新的方法去接觸客戶。在這日新月異的社會中,若不保持兢爭力,很容易會被人淘汰,所以運用互聯網接觸消費者是不可避免的。想要發展您的網上業務嗎?千居Spacious為地產代理提供最高質素的網上平台。 我們的平台每月過百萬瀏量,網上放盤過程簡單,客戶服務高效。由於我們強大的在線業務,在我們網上放盤,肯定會接觸更多潛在客戶,收到更多的高質素查詢!歡迎電我們 852 3460 4713 或按此了解我們提供的服務詳情!

想緊貼樓市動向,立即追蹤千居 FacebookInstagram 專頁 (@spacious.hk),掌握最新地產資訊。

推薦文章

地產代理監管局-代理攻略

地產代理攻略 | 2024 年 3 月 9 日

【2024地產代理考試攻略】考試範圍 + 形式 + 溫習方法比較

地產代理攻略 | 2024 年 3 月 9 日

【地產經紀佣金】何謂跳Bar | 解構代理佣金制度 + 計算方法 + 佣金講價 + 爭議裁定

地產代理攻略 | 2024 年 2 月 23 日

訂閱網誌

接收最新的樓市動態和見解分享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