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海外物業已過期, 按此查看更多德國的物業。

庫鉑宜庭K55

庫鉑宜庭K55
柏林庫鉑宜庭K55
介紹

庫鉑宜庭K55完美小戶型精裝服務式公寓,位於柏林米特區核心位置,在克羅伊茨堡與弗裡德里希海因區的匯合處,毗鄰斯普雷河一線河景, 屬於政府支持新劃定的重建規劃區,該區域由政府在未來幾年投入數億歐元重新建設, 極富投資價值。領先的服務型公寓概念,錯落式陽台設計,讓K55既擁有明朗的外觀又具功能性的居住空間。專案是根據目前柏林市場上極其稀缺的小戶型而設計開發,起價€18萬起,永久產權,無需地租,現房出售。小戶型單位以最小面積實現最大化功能設計,性價比高,好租好賣。地段附近住宅供應短缺,將極受附近商業公司上班一族青睞。

口號: 柏林市中心稀缺精裝小戶型服務式公寓,包租包管,重建規劃區概念,投資首選

樓盤名: 庫鉑宜庭K55

物業種類: 新樓盤

項目位置: 柏林米特區

發展商可提供租金回報, 可否 ? % 年期 ? : 可 4% x 5 年

如沒有預期租金回報: 首年4-5%

房戶型 1,2,3: 一房:280平方尺,一房及兩房:420平方尺,三房:678平方尺

售價: 每平方尺 £ 643-693

房型 描述: 開放式設計,現代化裝修,戶型實用,廚衛用具全部德國製造,鑲木地板,全方位多媒體設備,優化能源功率方便使用 ,並且每個房間都配備德國名牌的新風系統,全方位各位隔熱隔音,三重隔離窗戶,室內複合保溫系統更節約能源。

物業特色: 永久產權,無需地租,現房出售,即買即住/租,市中心稀缺精裝小戶型,追求实用功能、耐用性及美学的完美统一。

產權期限: 永久產權

開發商: LRC

建築設計公司: HELENA WILLEMEIT

戶居選擇,面積,售價一居室,兩居室公寓(陽台),3居室,4居室,5居室聯排別墅(帶花園和車庫): 一居室(部分有陽台),兩居室公寓(陽台),三居室,每戶帶自行車位

室內家私配套 贈送/附加$: 精裝修包括廚房設備與傢俱

車位: 每戶配備一個自行車車位

物業配套: 密碼鎖進出,服務式管理,包租選擇,電梯2個,優化能源功率方便使用。每個房間均配置機械化通風設備,儲藏間位於地下室,三重隔音玻璃窗,隔離式內外牆, 重整地板結構,區域集中供暖,複合保溫系統節省能源

交通: 樓下就有公交站,步行800m可以到達兩個地鐵站,四條地鐵線路及發達的公交系統可直達柏林各處及郊外。距離柏林機場車程僅需半小時。

周圍生活配套設施:這裏有德國最大的活動場館梅賽德斯賓士中心(原名O2)、環球音樂、可口可樂等國際大型企業,附近為政府重點扶持的科技產業帶。著名的俱樂部如Berghain和Tresor,周边還有Badeschiff漂浮泳池,眾多酒吧、餐館、室內市場、跳蚤市場、名品商店等,附近也有好多大大小小的公園綠地,地區文化氣息濃厚。

附有租務託管服務 收費: 每月25欧元

貨款按揭 成數: 5成

預計完成日期

現房

面積
免責條款
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貨幣換算或產生兌換差額,價格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