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海外物業已過期, 按此查看更多泰國的物業。

The Room St Louis

The Room St Louis
曼谷The Room St Louis
介紹

【全部實景】買曼谷新樓可以睇到現樓? 唔洗等, 現樓發售,即買即住。

樓盤位處曼谷Sathorn 金融大使中心商業區, 投資自住皆宜

  • 首期只需港幣$27萬起,售價約港幣$100萬起。

  • 高達7成按揭*

  • 預計租金回報率達6%*

泰國頂級地產發展商 Land & Houses發展 - Sathorn是真正曼谷金融中心,甲級寫字樓雲集,住屋需求極大 - 渣打、滙豐、花旗、中國銀行、AIA、PWC等跨國公司總部均在此區 - 加拿大、新加坡、澳洲等20多個國家大使館均在 Sathorn - 日間出入都是金融區西裝白領,晚上則是夜市,酒吧,餐廳林立,非常熱鬧 - 區內名校林立,曾經出過6名總理,中產家長最愛 - 十多分鐘到逹港人最愛Siam, Central World 四面佛的Shopping旅客區 - 左鄰右里都是五星酒店包括 Marriott, Banyan Tree, W Hotel, Metropolitan, Pullman, 同區文華東方更是經典

面積
免責條款
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貨幣換算或產生兌換差額,價格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