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ury Apartment on Black Mountain Golf

Luxury Apartment on Black Mountain Golf
565 Moo7 Nong Hieng Road Hin LekFai Amphoe Hua Hin, Prachaubkirikhan 77110泰國
介紹

熱愛生活,活出自己的生活。

黑山高爾夫球場的Sansara通過提供最先進的設計,生活方式,服務,安全性和健康性,為50多個ACTIVE生活方式社區提供了新的生活體驗。

這間一居室公寓就在黑山西球場旁,全天候接待,價格實惠。它的現場團隊可確保您在志同道合的社區中享有充實的生活方式。

由位於曼谷的泰國上市公司BuilderSmart PLC開發的Sansara面向希望居住在全套服務式住宅中的50多對活躍夫婦。該項目將為其居民提供精心策劃的健康和保健計劃,以及獨特的回購計劃,旨在為潛在購買者提供財務上的安心。

該開發項目是屢獲殊榮的黑山高爾夫球場,BuilderSmart PCL和IMG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它們是澳大利亞經驗豐富的退休部門運營商。

它提供最優質的施工方法,設備和照明系統,包括超節能玻璃(來自新西蘭),SCG實心牆,LED照明,智能家居照明控制系統,門檻檻門窗,低落衝擊和防白蟻地板,防滑潮濕區域的耐火磚,煙霧和熱傳感器等。

它還提供先進的技術和現代技術,領先於泰國的其他發展,包括與24小時有人值班控制中心鏈接的CCTV和紅外安全技術,用於高速互聯網和數字智能家庭自動化的CAT 6佈線系統,用於智能門鎖的Samsung SmartThings ,數字視頻門鈴,自動照明控制,帶有無線攝像頭和運動傳感器的安全控制。

服務和設施包括別墅/公寓管理,女傭服務,班車,私人助理服務,健康諮詢,黑山高爾夫2輪,太極拳和瑜伽課等。某些服務和設施需要額外收費

一元論的規模是不同的;

117平方米2臥室

134平方米2臥室

143平方米2臥室單位

80平方米2臥室

119平方米2臥室單位

*所有者有權以額外的750,000泰銖/人的價格成為黑山高爾夫會員(特價-僅在有限期間內,僅限BLDG B單位)
*無需購買會員資格,Sansara所有者即可享受特權,獲得2筆免費果嶺費
*租賃保證計劃(前3年為7%,接下來的2週為5%,在此計劃中,房主最多可在其單位中停留30天)
   附加信息
  到鎮距離:12 km
  到海灘距離:12公里
  泳池:私人
  意見:山,
  配備:部分
  空調:所有房間
  廚房:歐洲

面積
590 - 590 呎
免責條款
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貨幣換算或產生兌換差額,價格僅供參考。
售樓說明書
取得Luxury Apartment on Black Mountain Golf的詳細資料,以及在泰國買樓的注意事項。
索取樓書
查詢
物業種類 面積 價格
1間睡房
590呎
HK$102萬
你不希望收到來自千居、其附屬公司及其合作夥伴的直接促銷電郵。 千居承諾永遠不會在未經你同意的情況下分享你的聯繫方式,而你可以隨時選擇不接受有關直接促銷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