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HERMITAGE ROAD

17 HERMITAGE ROAD
17 Hermitage Rd, Winnipeg, MB R4H 1K3加拿大
介紹

溫尼伯最好的秘密,阿西尼博因登陸,著名的歐洲影響大廈。
讓人想起工藝是一種激情的時代。

這個家真正脫穎而出,無法與市場上的任何房產相媲美。寧靜祥和的環境,享有美麗的河景,距離城市有2分鐘的路程。

 這個富裕的莊園位於約7,408平方英尺(下層4,800平方英尺),總面積12,000平方英尺,擁有舒適宜人的氛圍。從精緻的外觀,精緻的磚石結構和老化的銅金屬桶屋頂裝飾開始,注重細節是顯著的。

內部提供雕刻桃花心木門,格子和Lincrusta金箔牆板,花崗岩檯面,大理石面盆,5個壁爐,3/4“白橡木硬木地板,定製造型,方便的電梯,英語酒吧,完整的錄音室。 (可根據要求提供詳細清單)超過3年以上建造,17 Hermitage Road不僅僅是一個家,它是一項成就。

面積
免責條款
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貨幣換算或產生兌換差額,價格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