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c Esta

Parc Esta
900 Sims Ave, 新加坡 408896
介紹

東景苑(Parc Esta)是由新加坡知名地產物業集團MCL Land開發的一個全新項目,距離友諾士地鐵站僅有150米。其優越的地理位置將為居民提供極大便利,可在20分鐘內到達濱海灣金融區,萊佛士廣場商業金融區和烏節路。此外,東景苑距離隸屬新加坡15郵區的東海岸很近,僅需短短的8分鐘車程。即將發展起來的巴耶里岜商圈也只是一站之遙。 東景苑可說是千載難逢的項目之一,因為整個友諾士地區已經多年未開發過新的私宅項目。該設施齊全的開發項目坐擁60多處設施,將為居民打造一個城市綠洲小區。內共有9座18層高的塔樓,有一居室到五居室可供選擇。如果您想以物超所值的價錢購得極具發展前景的近市區優質家居,這將是絕佳機會!趕快行動吧!

面積
828.82 - 828.82 呎
免責條款
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貨幣換算或產生兌換差額,價格僅供參考。
售樓說明書
取得Parc Esta的詳細資料,以及在新加坡買樓的注意事項。
索取樓書
查詢
物業種類 面積 價格
3間睡房
828.82呎
HK$839萬
你不希望收到來自千居、其附屬公司及其合作夥伴的直接促銷電郵。 千居承諾永遠不會在未經你同意的情況下分享你的聯繫方式,而你可以隨時選擇不接受有關直接促銷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