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a One Residences

Marina One Residences
23 Marina Way, 新加坡 018979
介紹

“濱海盛景豪苑是一個屢獲殊榮的豪華住宅和商業開發項目,位於新加坡最令人嚮往的中心 - 繁榮的中央商務區(CBD)。由於被新加坡市區重建局指定,CBD正在經歷快速增長。成為住宅,商業,休閒,零售和美食的高端中心。

壯觀而多功能的濱海盛景豪苑是由屢獲殊榮的Ingenhoven Architects設計,這是一家世界知名的建築公司,致力於創造融合綠色技術,卓越結構,空間和光線以及華麗設計的創新建築。並高度讚揚。 濱海盛景豪苑總面積約為400,000平方米,約有74個足球場。

革命性的發展包括1,042個豪華住宅單元,兩個30層高的A級辦公樓,以及許多國際知名的商店,咖啡館和餐館。它也是新加坡唯一一個由四條地鐵線路提供服務的開發項目! “

面積
1162.5 - 1162.5 呎
免責條款
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貨幣換算或產生兌換差額,價格僅供參考。
售樓說明書
取得Marina One Residences的詳細資料,以及在新加坡買樓的注意事項。
索取樓書
查詢
物業種類 面積 價格
2間睡房
1162.5呎
HK$1,611萬
你不希望收到來自千居、其附屬公司及其合作夥伴的直接促銷電郵。 千居承諾永遠不會在未經你同意的情況下分享你的聯繫方式,而你可以隨時選擇不接受有關直接促銷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