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海外物業已過期, 按此查看更多印尼的物業。

Cocana Sunset Lagoon

Cocana Sunset Lagoon
Jl. Pantai Gili Trawangan, Gili Indah, Pemenang, Kabupaten Lombok Utara, Nusa Tenggara Bar. 83352印尼
介紹

隆重呈獻 Cocana Sunset Lagoon

Cocana Sunset Lagoon位於世界上最美麗的島嶼- 吉利群島的Trawangan小島,擁有美麗絶倫的景色,是五星級的海濱度假勝地。

由世界著名的巴厘島坐快艇一小時至龍目島,再坐十分鐘便可到達吉利群島。吉利群島絶對是一個度假勝地、世外桃源。

Trawangan僅有5平方公里,卻囊括了東南亞最美麗的海灘。一些印尼最好的潛水地點都在Trawangan,人們可在這進行一系列的水上活動。每天到Trawangan遊覽的國際和本地遊客,高達6000名。

Trawangan由以前吸引背包客和低預算的旅客,在近年來已轉型至大量的高端住宅和生活設施的需求。

Cocana Sunset Lagoon將成為在這地區首家五星級的度假屋,吸引著名藝術家和來自世界各地的DJ。
它擁有64個私人別墅和60間豪華套房,是高端的度假勝地。其他設施有藝術瑜珈和健身中心。

Cocana為投資者提供多樣化的投資組合,提供別墅或套房等的選擇。投資連續3年保證得到回報,並且可以每年留宿28天及有其他的的投資者福利。

投資者可以安全地在線上付款,訂金還可退還,更可享受0%利息的付款條件。

印尼買家和國際買家的永久業權可以獲得100年的租賃合同

價格由$112,000美金起。

面積
免責條款
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貨幣換算或產生兌換差額,價格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