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源
  • /
  • 香港买楼指南页面

介紹

在香港或新加坡购买房屋或公寓是一个相当难得的经验,而且也是一项很好的投资。现时市场上对房屋的需求十分大,理想或合乎要求的物业往往很快便成功出售或出租(可能只需要几小时),所以要确保能找到合乎要求的单位,就必须要做足准备功夫。

查阅这些网址以获取更多有关香港楼业买卖的资讯

如何开始

第一步就先要决定自己会对哪一个居住社区有兴趣。列出数个您有兴趣的社区或者是对房屋需求很大的社区(因为容易出售物业)。

理想物业

决定了居住社区之後,尝试列出您理想物业应有的特色及设施。确保您考虑的因素包括洗衣设施及存储空间(通常很难找到,但通常是可负担的自助存储空间)。

特别要求

任何令您更喜爱自己物业的特别要求亦应该被列入考虑因素之中。您想要住得很近您的工作环境丶咖啡店丶酒吧还是充满文化气息的社区吗?如果您有小孩或宠物,公园或行人路或许会变得重要,您也可能要考虑到餐厅丶工作地点丶公共交通或其他有兴趣的地方是否步行范围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