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收到关于日本地产最新的楼盘、优惠和消息?现在就立即订阅!
立即放盘
按此了解更多放盘详情

1个日本物业

投资日本物业需考虑的因素及好处

日本是位于东亚的岛国,靠近韩国和中国。它是一个国际经济强国,拥有世上第三高GDP,也是世界上第四大的出口国和进口国。作为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国家,它是东盟,经合组织,联合国和七国集团的成员国。

日本的许多强项使它成为高质素的投资地点。它的每1000人所获分配的病床比例以及医生,护士和病人的比例在经合组织国家中2016年排名第一。先进的医疗基础设施就是日本人平均寿命最长的原因之一。除此之外,该国极其注重环保,拥有一流的回收系统日本也称为世界上最干净的国家之一。在任何的街道或公共场合都非常难得见到垃圾,日本强大的经济实力,发展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干净的环境都增加了日本物业的价值。

此外,日本物业具有更高的租金收益率,会给投资者带来更好的回报可靠。虽然东京是一个主要的国际城市,它的楼价水平远低于伦敦,纽约和香港。可靠的日本法律制度,大量租赁需求和稳定的经济将保证投资者在日本买楼可以获得稳定的租金收入。

有兴趣在日本买楼的投资者还需要注意本国的各种房产税:

  • 与收购有关的税:登记和许可税,印花税
  • 与租金收入相关的税:年度物业税,市政规划税,租金收入所得税
  • 与卖楼有关的税:资本收益的所得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