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获取苏豪最新的楼盘和交易纪录?立即按「订阅更新」获取最新资讯!
立即放盘
按此了解更多放盘详情

苏豪

欢迎来到苏豪

社区特色

苏豪位香港岛中上环,又名荷南美食区,亦有指为「South Of Hollywood Road」 的缩写。区内商业活动兴旺,多间酒吧丶食肆丶咖啡店弓及画廊林立,且与中环商业区只相隔约 10 分钟步程。苏豪区作为外籍人士活跃地点,有不少高档的异国风情餐厅,种类琳琅满目,较少见的菜式如尼泊尔菜丶地中海菜丶北非菜等亦可找到。

苏豪毗邻中环商业区,多个商场林立,例如国际金融中心商场及置地广场,亦有不少百货公司及连锁品牌,提供丰富的购物选择。交通方面,半山自动扶手电梯提供最快捷的路线,前往中环港铁站,附近更有多条巴士丶小巴及电车路线,前往港九新界各地。

住宅分布

区内住宅主集中於坚道至荷李活道一带,大部份均为单栋式住宅,包括有鲸坊轩丰乐阁嘉彩阁景怡居慧源阁嘉年华阁宝华轩尚贤居聚贤居翠苑嘉景台匡景居雍翠台翰庭轩等。

售盘
租盘
苏豪最新成交及楼盘

追踪苏豪的最新动态,收取即时最新租盘、售盘、成交纪录电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