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获取中环最新的楼盘和交易纪录?立即按「订阅更新」获取最新资讯!
立即放盘
按此了解更多放盘详情

中环

欢迎来到中环

社区特色

中环位於香港岛北岸,为香港的核心商业区,亦是金融及经济中心,具重要地位。自 1970 年起,多间跨国银行及金融机构的总部进驻区内,商业用地的需求不断上升,中环亦经历多次填海及拆卸重建。中环拥多座着名商业大厦,包括汇丰总行丶中国银行大厦丶恒生银行总行丶怡和大厦等等,甚至行政长官官邸——礼宾府,亦设於中环。

除了商厦林立,中环的购物娱乐选择亦相当丰富,设多个大型商场如国际金融中心丶置地广场丶置地太子等,亦有酒吧丶餐厅林立的兰桂坊,满足居民的生活需求。

作为全港商业中心,中环的交通四通八达,中环站为四条港铁线的中转站,连接多条主要干道,包括夏慤道丶干诺道中丶皇后大道中丶德辅道中等,当中设多条巴士丶小巴丶电车路线前往港九新界各区。此外,中环码头更设多条渡轮航线前往各个离岛,亦有部分航线前往尖沙咀红磡等市区,交通选择丰富。

住宅分布

区内住宅集中於半山位置,地势较高,附近数个大型公园,包括薄扶林郊野公园丶香港动植物公园及香港公园,部分屋苑享翠绿景致。半山环境清静,私隐度良好,该地段私楼有金珀苑雅苑百丽花园宝林阁金碧台福成阁福荫阁翠怡阁文华阁兆景阁帝景阁添宝阁等。

售盘
租盘
中环最新成交及楼盘

追踪中环的最新动态,收取即时最新租盘、售盘、成交纪录电邮通知

过往楼盘